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梦想同步 新浪试驾CIVIC HYBRID混合动力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21:15  新浪汽车
本田CIVIC

本田CIVIC HYBRID混合动力车
 
本田CIVIC

本田CIVIC HYBRID显示屏

  发动点火引擎和停车怠速是最消耗燃油的,这个道理人所共知,如果你拥有一部东风本田CIVIC混合动力轿车,则将这个恼人的话题随之抛弃。因为在这两个状态下CIVIC HYBRID是完全用电机工作的。他的高效率的3进程i-VTEC汽油发动机则在一旁静静的等侯着极速的指令。点火,你听不到熟悉的发动机轰鸣声,也感受不到丝毫的车身抖动,如此的安静让你仿佛置身于皇家大剧院里,一出优美的演出正要开始。平稳的起步,依然那么安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