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1将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售2.5万到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33  京华时报
图为
图为比亚迪F1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记者昨日从比亚迪汽车获悉,该公司首款微型车F1将在本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市场售价为2.5万元到4万元左右。

  据介绍,F1车型搭载了比亚迪全新动力系统的BYD371QA发动机,这是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成熟型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排放方面已经达到了国IV标准,与市场同档次车型相比,比亚迪F1具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另外在整车操纵性以及安全性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本计划于今年年底上市的比亚迪首款轿跑车F8推迟到明年上市,这款车也将亮相于本届广州车展,预计售价为25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