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CEO高压共轨柴油机车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车一世界,一展一江湖。被誉为国内五大车展之一的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定于2007年11月20日至26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笔者近日从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了解到双环汽车将隆重推出“焕芯”CEO

  “芯”潮澎湃、蓄力而发,双环“焕芯”CEO将首次亮相本次车展。据双环汽车公司汽车研发中心人员介绍,双环“焕芯”CEO搭载的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柴油发动机是双环汽车公司为了适应乘用车市场发展的需要,基于公司YC4F(2.66L)基础上开发的,排量为2.488L,功率覆盖范围在65到90kw之间的低排放、节能环保型轻型柴油机。这款高压共轨增压型柴油机采用了多项现代柴油机科研技术成果,还聘请了德国著名的发动机专家进行了总体方案的设计,同时与日本YAMAHA发动机有限公司联合对发动机的可靠性进行了优化设计开发而彰显成熟魅力的。

  这款发动机采用北美最大的DELPHI公司的电控燃油喷射技术,该项技术广泛应用于法国雷诺等欧洲知名乘用车,已在欧洲装配生产了数百万台产品,燃油喷射系统的核心部喷油器也是DELPHI公司所生产。该发动机具有以下几大显著优点:动力性好;低排放;低油耗;机燃油消耗比小于0.2%;可靠性高;整机噪声低。

  双环CEO自05年上市以来那流畅的曲线、张扬的方型美感,在破与立之间勾勒出矫健霸气的外型,无时不渗透着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集轿车和运动休闲商务旅行等多功能于一身,将高级轿车的精良工艺、豪华舒适的完美体验与越野车狂野奔放、动感十足的强悍风格娴熟结合,同时搭载这款高压共轨燃油喷射发动机,配以国际杰出运动底盘和节油技术,堪称经济类SUV车族最时尚、最尊贵、最靓丽、最具性价比的杰作。本次“焕芯”CEO已经过严格的三高(高温、高原、高寒)标定试验,目前排放控制水平已经具备了满足欧4标准的排放要求。最快车速将高于160公里每小时,等速百公里油耗6升。

  双环CEO搭载的这一款目前国内轻型柴油机市场上的明星产品在噪音控制、动力性、经济性指标方面和同类车型相比将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这次广州车展将充分展示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拓宽领域、雄霸市场的非凡魄力。记者深信双环汽车通过实施观念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等发展理念,全力提高专业造车的能力,必将借助广州国际车展的大好平台赢得客户的喝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