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迈腾四门Coupe假想图曝光 08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02  新浪汽车

大众迈腾四门Coupe假想图

大众迈腾四门Coupe假想图

  称它为迈腾四门Coupe,大众可能不太同意,但的确是以迈腾(帕萨特B6)为基础衍生出的车型。这款大众四门Coupe的研发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日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死亡谷进行了最后路试,预计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开始上市销售,起价预计为3.5万美元。

  全新大众四门Coupe由意大利人Walter de’Silva设计,采用与大众Tiguan相似的前大灯,新车的进气格栅比迈腾更低更宽,降低了视觉重心,增强了动感。车头下部的进气口分为三个部分,两侧设有长条状LED小灯和圆形雾灯,这将成为大众全新的设计元素。新车的长宽高预计为4.78米、1.87米和1.41米,比大众迈腾的尺寸更大,但轴距相同。四门Coupe是一个发展迅猛的细分市场,目前仅有奔驰CLS。虽然宝马、奥迪和捷豹等品牌将在未来两年内陆续加入,但它们都属豪华品牌,定位和售价都与大众有所不同。

  新车将配备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基本型汽油动力是160 hp输出的1.8升T FSI涡轮增压缸内直接喷射直列四缸发动机,旗舰型动力是来自大众帕萨特R36的3.6升V6发动机,峰值输出高达惊人的300 hp。此外还将与下一代高尔夫GTi分享新研发的230 hp输出的2.0升T FSI直列四缸发动机。柴油动力系统将以140 hp输出的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

  大众四门Coupe仅容纳四位乘客,而不是惯常的五位,因为车内设有贯穿前后排的中控台,以此提升豪华感。由于Coupe式样的车顶曲线比迈腾低矮,因此后排的头部空间将受到限制,设计师提供了多项豪华设备以做弥补。例如特别为后排而设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宽大的扶手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新车将提供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倒车雷达、液晶触摸屏、DVD影音系统和导航系统供车主选装。(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