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英菲尼迪M系列成就豪华车时尚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31  新浪汽车

  优雅与激情,豪华与经典,为 Infiniti 英菲尼迪在北美谱写下了豪华的篇章,更始终引领着豪华车的时尚前沿。前不久,Infiniti 英菲尼迪发布了一款巅峰之作—2008款M 系列继续延续了Infiniti 英菲尼迪品牌的这一传统。据江湖传闻,这一全新的2008 Infiniti M系列已经披金带甲,明年即将登陆中国。

  自2007年以来,一直只在美国销售的日本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陆续开辟了欧洲和亚洲市场。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旗舰车型,专为美国中大型轿车市场设计的英菲尼迪M系列,于2005年在美国上市,上市第一个月便赢得了两千多个用户。经过近3年的不断改进和创新,英菲尼迪M系列2008款新车型闪亮登场,诠释了豪华车发展的前沿时尚。

  从外观上看,2008款英菲尼迪M系列改动了前部发动机舱盖的线条,进行了更多元化的修饰。进气格栅的造型,取消了原车款的内嵌式双片直立式翼板,头灯灯罩也经过熏黑处理,一改以前有些拘谨的样式,从视觉上感觉更为流畅。M45x(全轮驱动)车型的进气口还增加了镀铬线条修饰。轮圈方面从2005款的8辐式辐射式样更改成五芒星式样造型的铝合金轮圈。标准配置为18寸轮圈,运动款为19寸。车身后部的尾灯排列方式进行了一些修改,后下保险杠造型也多了两小片分流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小改款后的2008年式英菲尼迪 M系列除了在外观上更显豪华之外,也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新款车型为了增加用户个性化的需求,也提供了一套包含外观、部分内装再进化Sport Package组合。

  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内饰采用了透气真皮座椅,具有铝制点缀的内饰控制面板让内部更具科技时尚感。

  在动力表现方面,2008款英菲尼迪M35和M45系列分别配备了两款发动机为27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和325马力的4.5升V8发动机。从2006年起英菲尼迪M系列还新增了运动款M45s,在基本型的基础上把行走机构调校的比较硬,后桥采用随动转向,使用19寸轮圈。

  为了适应加拿大和美国地区常年冰雪湿滑的道路和多变的气候环境,英菲尼迪 M系列还准备推出M35x和M45x的四驱版本车型,这两款车型均配置ATTESA E-TS全时职能四轮驱动系统,在正常路面仅仅是两驱工作;如遇特殊情况,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和轮胎抓地性将前后轮的驱动力分配从0:100调整至50:50。

  2008款英菲尼迪M系列另一操控革新,就是搭载了AVM环视摄影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简称AVM),能预先评判行车环境状况,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同时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饰以及操控,Infiniti 英菲尼迪M35都诠释了一种专属豪华车的时尚趋势,创造了豪华车的时尚巅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