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凯领正式国产 年底全国将建78个经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00  新浪汽车
道奇凯领正式国产年底全国将建78个经销点

图为道奇凯领下线

  11月6日,道奇首款国产新车“凯领”在东南汽车正式下线。这是克莱斯勒与戴姆勒公司分手后与东南汽车合作生产的第一款道奇产品,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多功能厢式车(MPV)是克莱斯勒首创的,早在1983年,克莱斯勒采用了前轮驱动和轿车平台,创造了全新的汽车产品类别。在2006年,道奇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超过了130万辆,其中,道奇凯领可谓是功不可没,贡献了大部分销量,成为道奇品牌王牌车型。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国产后的道奇凯领根据中国市场情况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其配备的3.0升V-6发动机就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此外,这款车a在不同的级别中还配备了倒车辅助系统和倒车摄像系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除了配备有第二排的商务座椅外,还提供了获得专利的“巧易收”座椅装载系统(“Stow 'n Go”)作为选配,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和灵活性。国产道奇凯领将于2007年底开始在中国销售,它的到来标志着着中国MPV市场开始步入战国时代。

  在上市仪式上,克莱斯勒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墨斐说,在中国生产的第一辆道奇凯领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克莱斯勒雄心勃勃进行全球扩展的标志,到年底之前,道奇将与东南合作建立78个经销点,并在2008年不断扩张。

  另外,明年还将以进口车的方式引进道奇酷博和锋哲。道奇是克莱斯勒旗下很有特点的一个品牌,集年轻、野性、个性于一身,奎蛇是特别能代表道奇品牌的一个车型,动力非常强劲,非常迅猛,很有肌肉感。(马海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