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三季度推熊猫 混合动力车量产没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33  新浪汽车

  主持人:除了这些产品以外,未来一段时间吉利还有哪些新车要投放?

  王自亮:新车投放我们也有一个总体规划,特别是到明年以后,奥运会之前我们要推出一款新车,这款新车的外表很可爱,有点像我们的国宝。同时,它是一个小排放。但是它的技术非常高,它里面的质量,各方面的工艺水平,应该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有了一个新的飞跃,有了一个大的发展。我相信这款轿车推出以后,深受像城市的各个阶层、年轻人,还有我们的一些更广大地区的消费者的欢迎。

  我们在2008年到2009年还有更多的轿车要推出来。当然有些轿车我们还在研制、准备过程当中。在这里我也是给大家一个信息,具体我在这里也不是很方便说。总体上来说,我们的轿车,2008年我们的新款将会使大家眼前一亮,大家会感觉阵容越来越强大。

  主持人:另外很多网友对这款新车也很关注,也问什么时候能上市。这款车应该是在明年的大约第几季度?是二三季度?

  王自亮:我们这款新车是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奥运会是8月8号,我们在开幕之前这款新车会诞生。

  主持人:也是第三季度。

  王自亮:三季度左右。

  主持人:另外吉利在新能源这方面、新技术这方面,或者是电动车、混合动力这方面做了哪些准备?目前是一个怎样的状态?

  王自亮:这方面我们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去年开始推出了海尚三厢混合动力的轿车。这款车,最近科技部的万部长,还有何光远先生都去看了,在北京新技术、新能源产品的展示会上,都非常赞赏。认为吉利在这么快的速度、这么短的时间,短短的三个月到半年时间能够把混合动力轿车推出来,速度简直非常令人惊奇。同时他们看了这个车子,对这款车子的评价很高,认为非常符合将来的发展,就是能源的消费结构,还有我们的环保各方面,都是非常好。

  另外,我们正在做很巨大的投入,有一些新的重大的技术突破,将会展示在国人面前,说实在将来汽车的竞争我个人认为是两方面:第一,机械和电子的高度融合,以后智能化。过个十年,可能都是自动导航了,这是非常大的变化、变革。第二,环保节能。新能源的利用。所以,我们有一个技术,叫电子等平衡技术。等我们这个技术真正投放市场,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我们正在研发当中,非常好的环保理念。

  主持人:这款混合动力车什么时候可以量产或者可以真正推向市场?

  王自亮:现在时间表还没有确定,我们要做前期大量的准备,因为这也不是一般的技术突破,是一个重大的技术突破。所以,我只能先在这里给广大网民传递这么一个信息。我们将在明年1月份参加底特律车展的时候,有更详细的信息向全世界做一个公布。到时大家会听到令人惊喜的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