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10月销售突破17万辆 全年争取突破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33  新浪汽车

  主持人:通过今年5月份吉利开始进行战略的转型,到现在也有半年时间了,目前整个销售的情况怎么样?通过这个战略调整之后?

  王自亮:战略调整之后,销售的形势是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更加稳健的方向发展。为什么这样说呢?到今年前三个季度,我们有一个统计,整体销售的量已经上来了,特别是进入9月份以后,上的比较快。现在总体上上的已经突破17万辆。特别我这里要说的是,我们海外销售其实很好,从目前的水平来讲比去年还翻了一番。当然基数我们还继续会提高,毕竟我们海外销售情况这一块打开局面,继续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主持人:今年全年整个吉利的销售目标目前是否很明确?

  王自亮:是比较明确,我们的销售量,最早我们提出来要突破20万辆,现在我们要争取突破20万辆。

  主持人:目前整个吉利产品的系列销售量占的比重比较大的是哪些车型?

  王自亮:目前销售占的比重比较大的是像自由舰、金刚、远景,特别是自由舰卖的比较好,包括新老自由舰,老款自由舰性能不错,安全性各方面都很好。我们最近推出的08款自由舰更受消费者青睐。应该说是不错的。金刚也不错。

  远景是吉利首款中高级轿车,它是一个商务级的家轿,商务级的家轿是什么含义呢?它的性能各方面的空间是商务车的配置,它又是轿车,所以给很多消费者实惠,而且价格也比较低,价格比较实惠。原来我们基本配置是7.46万、7.48万,最近我们做了一些调价,往下再调了一点,6万多。所以,现在的市场形势应该说是更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