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5和R8明年第一季度将引进国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02  京华时报
奥迪A5和R8明年第一季度将引进国内销售

图为奥迪A5轿跑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奥迪A5和R8即将引进国内销售,上周五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在奥迪赞助北京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奥迪A5和R8车型明年第一季度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另外现有的奥迪进口车A8车型也将在年底改款上市。

  据了解,明年引进国内销售的奥迪A5是奥迪全新开发的双门四座轿跑车,今年夏季刚在欧洲上市。A5搭载了新款的3.2升FSI燃油直喷式6缸发动机,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却只有8.7升,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却只要6.1秒。奥迪R8则是一款超级跑车,明年引进中国市场销售的R8将会搭载兰博基尼Gallardo的V10发动机,功率达500kW以上,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4秒左右。

  奥迪A5和R8车型最迟将在明年3月份引进国内市场销售,售价分别为30万元左右和85万元左右。除了这两款重量级车型的引入,今年年底奥迪还将对A8车型进行改款。记者从奥迪北京经销商处获悉,新奥迪A8将于12月份上市,新款A8车型将在现有A8车型排量的基础上新增2.8L排量,外观基本保持一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