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新奥迪A6L亮相太原 08款陡降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1:27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奥迪A6L在豪华车市场上占据霸主地位已经不是一天两日了,人们仰视着奥迪A6L的高贵享受的同时也为它昂贵的售价而懊恼着。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09款奥迪A6L已经抵达大昌奥迪销售店,而最重要的消息是,08款奥迪A6L在这个时候报出高达6万的优惠幅度。

  在奥迪的品牌概念当中很少出现这么大幅度的清库促销活动,此次优惠与接近年底,奥迪A6L虽然在对手如云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很好的成绩,尤其是公务车份额依旧占据着市场30%以上的份额,但要完成全年12.5万辆的任务销售到现在还仅仅是一个信念,无论是厂方还是经销商方面都存在着很大压力,在这个时候商家选择舍去利润保存销量,而厂方也实属无奈,默许了这场巨大的降价风暴。

  08款奥迪A6

  此外09款奥迪A6L已经发布问世并且太原已经有样车陈列,但市场上还存在着较多的08旧款尚未消化,豪华车中的新老车型“零时差”对接,商家似乎像摆脱08年的晦气一样,急迫消灭库存,把赚钱的筹码转移到09款新车上。

  09款新奥迪介绍

  09款新奥迪通过LED车灯、镀铬装饰以及动力系统的升级可以看出,09款奥迪A6L的定位更加时尚与动感。最新研发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为新奥迪A6L提供了更高水准的主动安全保障。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帮助驾驶者避免由于侧后方“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

  最吸引人的改变是搭载了奥迪最新款全球开发的3.0升TFSI发动机,此款奥迪新动力也是首次进入中国。为了满足欧美市场奥迪推出了三款柴油发动机,分别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2.0TDI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7TDIV6发动机和240马力的3.0TDIV6发动机。其中3.0TDI版本最大扭矩为450N·m。改款奥迪A6将会全系标配Quattro系统,正常模式下其前后驱力比为40:60,极限条件下将会转移85%的动力。

  编者短评:新款和价格共成为奥迪A6L的买点,那么消费者何去何从呢?如果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尽量到店内详细咨询一下,首先看是否可以在笔者咨询的价格上更加优惠,09款是否真的让您动心。不过笔者还是建议大家眼下旧款出现如此大幅优惠,是近期新款几乎不可能出现的,并且新车的提车时间也可能受限,相对而言,优惠过后的老款更具有优势。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