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奥迪A6停产 最后清库时刻直降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随着09款奥迪A6的上市08款车型的历史任务也已经完成,目前老款A6优惠4-6万元,另外一汽奥迪奥运珍藏版指定销售商,特别为客户准备了为数不多的印有奥运纪念标志的珍藏版奥迪A6L2.0T CVT。此次促销活动,中汽力发更是以最高优惠达6万元的价格回馈喜爱奥迪品牌的客户。

  新奥迪A6L共有4个不同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形成了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高档C级车阵容。这10款车型包括:新奥迪A6L 3.0TFSI quattro豪华型1款新增排量车型,A6L 2.8 FSI和A6L 2.8 FSI quattro不同配置的3款车型,以及A6L 2.4、 A6L 2.0 TFSI不同配置的6款车型。原有的3.2FSI和4.2FSI车型已停止生产。新奥迪A6L 3.0 TFSI quattro豪华型售价为696,000元人民币,其他9个版本车型的价格基本不变,价格区间为348,200元到650,200元。即日起各地奥迪授权经销商开始接受新奥迪A6L的预订。

  

  08款奥迪A6

  新奥迪A6L用户还可以通过豪华舒适装备、技术装备、娱乐装备和冬季包等多种个性化选装方案使这款全能座驾更符合自己的品位与需求,其中包含了BOSE 环绕声音响、带指南针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遥控操作的驻车加热/通风系统等二十余项奥迪人性化科技。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