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自己 全新奥迪A4与老款车型对比(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0:04  新浪汽车

  国产新A4走加长路线

  奥迪在国内销量稳居前列的重要原因之一是针对本土化市场的策略。全新奥迪A4拿到国内自然也不例外。除了遵循B8平台下蕴含的各种技术,国产新奥迪A4车身长度在欧版的基础上还将加长,可以达到4763mm,相应的轴距也会有所增加。这也就是说,新奥迪A4的后排空间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与此同时,最终很有可能以A4L命名。

全新奥迪A4
国产全新奥迪A4不仅车长增加至4763mm,而且还将推出旅行版

  老款A4原有的2.0T的引擎将保留在全新A4的产品线之中,并作为首先推向市场的车型。随后,3.2FSI和搭载新1.8TFSI的车型陆续上市。而且通过此前透露的谍照,新A4不仅有三厢车,还有旅行版问世,进一步丰富了新A4的产品线。

  全新奥迪A4的揭开了奥迪高端B级车的一个新的篇章。传承奥迪品质,超越老款A4的性能,技术含量进一步提升,新A4为奥迪占领市场份额还是任重而道远。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定价的问题。目前老款车型的售价在27-35万元之间,作为奥迪全新技术的一个集中载体,新奥迪A4高于目前价格水平几乎已无异议。但是高多少,能够在消费者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这个还需要市场来验证。但不管怎样,新A4确实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好车。(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