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自己 全新奥迪A4与老款车型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0:04  新浪汽车

  超越自己,突破自我往往比超越对手难度更大,奥迪就在做这样一件事。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次具体的实践,如何比第七代A4更好,新A4用事实来证明。

全新奥迪A4
全新奥迪A4

  自从全新奥迪A4在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度亮相,对于这款车能否在国内生产,何时在国内上市的讨论便没有中断过。再加之期间,媒体在海外亲身感受了他卓越的品质之后,对于奥迪这款重金打造的新车,期待值也是与日俱增。

  奥迪A4在整个奥迪品牌产品线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全新奥迪A4正是翘动奥迪在高端B级车细分市场的一部扛鼎之作。作为一直处于国内高端轿车销量翘楚位置的奥迪品牌,全新奥迪A4国产的意义远大于一部新车那么简单。这也就使得全新奥迪A4在欧洲上市一年之后,能够很快进入国内市场。

  2003年在国内推出的第七代奥迪A4在11月16日将要完成他的使命,国产的第八代奥迪A4将正式接班。从0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开始,全新奥迪A4便向世人宣告了他超越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和蕴含的科技含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