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承传统创新技术 解析全新08款道奇Avenge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41  新浪汽车

全新08款道奇Avenger

全新08款道奇Avenger

全新08款道奇Avenger

全新08款道奇Avenger

  ·大胆、富有侵略性的设计式样使道奇继承了中型车的传统

  ·可实现的全轮驱动、运动悬挂系统和高性能的转向系统强调了Avenger的平路行驶姿态

  ·节约燃料的动力传动选择使该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燃料消耗可达到出色的30 mpg,同时该车还配备有灵活燃料型发动机

  ·创新的技术使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安全

  ·美国厂商的建议起售价为18895美元,比同类型的Stratus的售价低了1605美元,并增添了价值985美元的更多配置

  道奇品牌正在竭尽全力开拓其品牌市场,推出了08款道奇Avenger—— 一款全新的中型轿车,该车将大胆、富有侵略性的道奇设计式样和创新的内部特征、高水平的安全和可靠性、令人兴奋的高性能和30 mpg(根据2007 EPA 燃料节约标准计算是32 mpg)的出色燃料节约性融合到了一起。

  Avenger还是道奇品牌所推出的第一款能提供全轮驱动性能、同时还融合了运动悬挂系统、高性能转向系统以及电子稳定程序和牵引控制系统的中型轿车,所有这些性能融合到一起给了Avenger平路行驶的高性能姿态。美国厂商的建议起售价为18895美元,这款全新的Avenger的售价比同类型的Stratus低了1605美元,并增添了价值985美元的更多配置,其中包括标准的侧窗帘、安置在前座上的侧安全气囊、Chill ZoneTM、防盗警报和一个可倾斜和叠缩的方向盘。

  这款全新的中型轿车还在道奇品牌的复兴史上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从Viper到Caliber以及介于这两款车型中间的所有车型,道奇如今为中型汽车市场提供了一款极其具有竞争力的汽车。

  08款道奇Avenger已于07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并于07年中期在全球市场上市,拥有左边驾驶和右边驾驶两款车型。四款车型在美国上市:道奇Avenger SE、道奇Avenger SXT 与道奇Avenger R/T,以及道奇中型汽车市场上的第一款道奇Avenger R/T AWD。

  大胆、富有侵略性的道奇设计式样

  从车身前部看,Avenger富有侵略性的外部线条没有曲解道奇的传统特征。该品牌的标识型crosshair格栅和巨大、时尚的四方形黑框前灯提升了Avenger的侵略性气质。道奇Avenger带有黑色纹理的镀铬格栅强调了该车严肃且几近凶险的外观特征。

  Avenger的侧面轮廓具有更多家庭轿车的特征。强健的后肩、巨大的车轮和轮胎以及一个圆滑的后扰流器形象地体现了道奇品牌大胆、有力和多能的特征。Avenger的长驾驶舱使得这款中型轿车看起来像是要突然冲向前方的感觉,即使是在停下来的时候……

  从车身后部看,巨大、富有表现力的尾灯和一个经过细微调谐的车身颜色的扰流器都是车身后部的亮点。这个扰流器和镀铬的双排气管传达了Avenger R/T 3.5升发动机的高性能。

  这款全新道奇Avenger的车轮轴距为108.9英寸,车辙为61.8英寸,这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姿态,改善了该车的驾驶品质和稳定性,同时还使发动机机舱的挤压空间达到了最大值。总体而言,新款Avenger比之前的版本宽了1.2英寸,高了4英寸。

  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内饰设计更加凸现了大胆的特征

  图形的设计元素也是该车宽敞内部的一个显著特征,正是这一设计元素使得全新的08款道奇Avenger的外观设计完全不同于其竞争者。

  Avenger的中央烟窗排气管处具有两个加热和空调出烟孔。出烟孔下面一个巨大的开口为标准的AM/FM/CD无线电接收装置或可实现的高端MyGIG多媒体导航/音频/娱乐/通讯系统提供了空间。新款Avenger还配备有UConnect免提通讯系统,电话按钮被包裹在无线电控制系统中,容易操作,而且呈现出干净、流线型的外观。

  新款道奇Avenger对比当前的中型汽车独特的一点在于Chill ZoneTM,这是所有的Avenger车型上都会标配的一个冷藏饮料的箱柜。这个箱柜安装在驾驶者那一侧上部的仪表板里,可以容纳并冷藏最多四罐12盎司的饮料。

  新款Avenger为驾驶者和四名乘坐者提供了舒适的座椅。这款车为驾驶者提供的座椅比道奇之前的中型轿车所提供的座椅高了2.5英寸,从而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掌控道路驾驶的座椅位置。驾驶舱也非常宽敞,能提供100.9立方英尺的空间,对比之前的Avenger车型,空间增大了7立方英尺。头上空间增大了2.5英寸,肩部空间增大了1.2英寸,前座的臀部空间提升了1英寸。行李箱的空间是具有竞争性的13.35立方英尺。

  全轮驱动、运动悬挂系统和高性能的转向系统强调了Avenger R/T的平路行驶姿态

  Avenger R/T也是道奇品牌所推出的第一款提供全轮驱动性能的中型汽车。Avenger的全轮驱动系统(在美国上市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该系统)会根据需要发挥其作用,只在需要为后轮提供动力的时候才驱动前轮。全轮驱动系统在汽车行驶在时速为25和65英里/小时的干燥公路上也会被使用,是为了提升高性能驾驶过程中的操纵性。这个系统可以为汽车行驶在雪面、冰面和其他不必开启和关闭引擎的低牵引力路面上时提供额外的牵引力。该系统与一个运动调校悬挂系统、高性能的转向系统以及带有牵引控制性能的ESP系统融合到一起,强调了Avenger的平路行驶姿态。

  在美国上市的08款道奇Avenger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新的标准的2.4升四缸World Engine、一个可利用的灵活燃料型2.7升V6发动机和一个可利用的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搭配了一个全新的带有Auto Stick的6速自动驱动桥)。

  创新的技术使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安全

  除了道奇Avenger大胆、富有侵略性的设计和多功能的内部,这款全新的中型轿车还拥有一系列在中型轿车领域独一无二的新技术。

  许多独一无二的特征使得新款道奇Avenger在竞争尤其激烈的中型车领域独树一帜。这些特征包括:

  ·Chill ZoneTM——仪表板顶部的一个贮藏箱柜,能容纳四罐标准的12盎司的饮料。依赖周围的温度和空调设置,这个箱柜可以 使饮料保持凉爽。

  ·一个可加热/冷却的前杯托可以使冷饮保持凉爽,热饮保持温暖。该系统可加热至华氏140度,冷却至华氏35度。

  ·YES Essentials Fabric——一种免烫整理、防污、抗菌的纺织品,能防止座椅沾污、产生气味和变色

  ·可变热的织物座椅

  ·一个DVD后座娱乐系统,其中包括带有能播放CD/DVD 的MP3播放器的 AM/FM立体声无线电接收装置、六碟片的CD/DVD自动换片 装置和SIRIUS卫星数字音频无线电广播设备

  ·发光二极管(LED)内饰灯光设备,带有高聚焦的白光,可为前座和后座提供具有方向性的照明

  ·MP3能够在所有的音频系统上播放

  另外,08款道奇Avenger还拥有MyGIG系统,一个前沿信息的娱乐和安全导航音频系统,能提升车辆间通讯的障碍。这个一流的新一代导航无线电通信系统具有一个6.5英寸的薄膜晶体管(TFT)显示器,该显示器带有一个能提供65000色的触摸屏面板,能放映三维的图形和动画,且具有多种字体大小和文体。MyGIG系统可遵循声音指令,还包括许多能显示音乐、声音、电影和个性图片的新特征。(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