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F-Xh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9:26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概念车“LF-Xh”亮相东京车展

雷克萨斯概念车“LF-Xh”亮相东京车展 更多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24日,第40届东京国际车展在日本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正式对外开放。LEXUS雷克萨斯展出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2款概念车型以及6款量产车型。

  长期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一直以“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为理念,为了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感动与温馨的最佳体验,LEXUS雷克萨斯在开发、生产和销售等各个环节上都全力以赴,力争完美。

  本次东京车展上,作为21世纪全新的全球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展出全新的运动型SUV和豪华双座跑车。

  概念车:

  1.“LF-Xh”(全球首次亮相)

  这是一款采用了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充分体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的运动型SUV。它将强有力的车身和优雅大气的驾驶座舱完美的结合,表现出了充满动感的下一代SUV造型。

  其混合动力系统将卓越的动力性能与环保性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追求更高层次的“驾驶性”、“静谧性”、“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以及“低污染排放”。其动力系统由V6汽油发动机和高功率马达组成,并采用了4轮驱动(AWD*)系统。

  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95mm/1650mm,轴距为2850mm。

  AWD:All Wheel Drive(全轮驱动)

  2.“LF-A”

  这是一款象征着LEXUS雷克萨斯滂湃激情的豪华双座跑车。它是一款为了追求世界最高性能并以豪华跑车设计理念“F”(即在彻底凝炼基本性能的基础上,通过开发能够提升驾驶乐趣的新技术,来展示LEXUS雷克萨斯的全新性能表现)为基本理念而研制开发的超级跑车。

  其充满存在感的流畅造型设计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高性能V10发动机与重量轻、刚性强的车身素材(CFRP*2)的完美结合,成就了其不同凡响的驾驶性能。

  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95mm/1220mm。 CFRP: Carbon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碳素纤维强化塑料)

  量产车:

  1. LS600hL,2.IS-F,除此之外,还将展示LS460和GS450h等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