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CR-V成SUV系列新冠军 CIVIC稳居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6:50  新浪汽车

CIVIC(思域)

  新浪汽车讯 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获悉,自今年6月份销量突破万辆纪录之后,东风Honda月销量持续上升,9月份销量达到12789辆,其中新世代CR-V继连续成为中高端SUV销售冠军后,9月更以单月实现销售5514台成为SUV系列市场销量冠军。CIVIC(思域)当月售出7275辆车,继续位居中级轿车市场销售前三甲。

东风Honda CR-V

  据统计,今年1至9月份,东风Honda累计实现销量89307辆,其中CR-V实现销售30346辆,CIVIC销售58961辆,均达到历史新高。东风Honda 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秉承一贯坚持的“精·准”路线,东风Honda有信心向年销量12.5万辆的目标冲刺。

  业内人士评价,东风Honda两款产品的成功热销得益于其营销定位准确。东风Honda的“精·准”路线就是要让其所推出的车型都成为细分市场中的领头羊。2006年4月,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的全新CIVIC上市,仅用一年累计销量就轻松突破60000辆,迅速成为国内中级车主流阵营的主力之一。东风Honda于2004年推出的CR-V曾连续两年占据中高端SUV市场头把交椅;今年4月推出的新世代CR-V在“安·环·省·乐”方面得到了很大改进,其对于轿车和商务车概念的强调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博得了众多商务和成功人士的青睐,充分证明了东风Honda “精·准”产品路线的成功。

  在不断扩充产能和提升科技研发及制造工艺能力之外,东风Honda一直致力于开拓对特约销售服务店的“精·准”管理。截至今年9月底,东风Honda已在全国建成142家高标准特约销售服务店,特约销售服务店明亮、温馨、舒适,开展的“您好+Smile”、“心的服务 心的满意”、“服务双周”等活动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好评。与此同时,东风Honda“精·准”的市场营销符合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把产品的价值和实惠让利于消费者的价值营销理念,改变了以往汽车营销中单纯通过简单降价吸引消费者的形式,通过让每一位消费者购买的车型都具有较高的保值率,真正做到物有所值。而新世代CR-V强调轿车和商务车的概念,更成为跨界营销的又一成功典范。

  在刚刚公布的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的《2007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中,东风Honda以总分823同比去年大幅攀升36分的成绩排名SSI第二位,位列国内汽车制造企业首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