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F-Xh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16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LF-Xh概念车

雷克萨斯LF-Xh概念车

雷克萨斯LF-Xh概念车

雷克萨斯LF-Xh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将在本届东京车展推出两款概念车,推行该品牌的L-Finesse设计哲学。LF-Xh概念车是一款新时代的日系豪华SUV,该车展现了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设计思想。该车配备V6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外形设计相比现款的RX更具阳刚之气,线条见棱见角,饱满厚实。

  另外一款参展概念车是LF-A,该车首次发布于今年的底特律车展。这款丰田公司的旗舰型超级跑车配备了V10高性能发动机,该车将成为日系跑车的领头羊向强大的欧洲超跑制造商发起进攻。丰田可能会在本届车展透露更多的详细信息,预计该车的峰值输出将超过500 hp,极速高达320 km/h以上。(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