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GS-F拟推2012款 配备强劲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19  京华时报
雷克萨斯GS-F拟推2012款配备强劲发动机(图)

雷克萨斯GS-F

  近日,据国外媒体披露,全新雷克萨斯GS-F计划推出2012年版本。2012款雷克萨斯GS-F的最大卖点是配置了受F1启发的500马力5.0L 排量V10引擎。通过这款强劲的发动机,GS-F不光要和宝马M5展开龙虎斗,甚至已将竞争矛头指向了奥迪RS6、 奔驰E63 AMG和2009 凯迪拉克CTS-v。

  原本要用在2011款雷克萨斯GS轿车上的动力系统,现在却用在了2012款雷克萨斯GS-F上。由于这款V10发动机成本高昂,GS-F可能将通过增加车体体积并增添高端配置来提高整车价格。

  业内人士认为,该款车问世释放了一个信号,在雷克萨斯未来的高级车系列中,将会普遍使用V10发动机。但丰田方面对此显得很低调,既没有宣布这款发动机的诞生,也没有官方宣传过GS-F车型。

  据悉,GS-F获准生产后,将于2011年雷克萨斯GS按预期生产后正式投产,设计风格类似于即将上市的搭载V-8发动机的IS-F,传动系统可能是LS460修正版的8速自动变速器。相信超爽的飙车快感将会引领新一轮的GS风暴。(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