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迈腾VS凯美瑞(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51  当代汽车杂志
一汽大众迈腾内饰图片
广汽丰田凯美瑞内饰图片

广汽丰田凯美瑞内饰图片
一汽大众迈腾内饰图片

  外观和内装 一个年轻活力,一个成熟稳重

  两款车型同为最新款式,尽管大众和丰田没能将它们在国内实现全球同步上市,但它们所采用的技术、造型设计还有制造平台都代表着这个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准。细看迈腾和凯美瑞还能在它们身上找到“老朋友”的影子:迈腾苍穹式的弧型车顶以及凯美瑞高腰线的车身设计都令它们在继承前辈成功的同时还依旧保持着家族特色。

 123

广汽丰田凯美瑞                                  一汽大众迈腾 

  我们将试车地点选在平直的滨江路上,耀眼的阳光映射在身旁银灰色的迈腾和黑色的凯美瑞上,由此我们即刻感受到两者明显不同的外观风格:前者从骨子里透出时尚与活力,尤其是前脸那个镀铬金属口罩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前低后高的车身线条也使迈腾更显动感;后者彰显出成熟和稳重,稍显臃肿的车身虽然大气,但看起来却有些笨重,不过这为车内奉献了不少空间。

一汽大众迈腾VS广汽丰田凯美瑞

一汽大众迈腾VS广汽丰田凯美瑞对比测试图片

  老实说,作为年轻人我不是很喜欢凯美瑞的外观和内装,风格过于成熟的仿桃木和浅内饰设计令驾驶无法充满激情,倒是迈腾的三辐方向盘和黑色仪表台面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