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市场夏日升温 北京现代途胜降价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06  易车网
    日前,笔者从武汉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随着途胜销售行情的逐渐升温,途胜手动两驱时尚型和自动两驱舒适型将优惠7000元,现在购买,还可另附送包括车窗膜,地板胶在内的大礼包。市场指导价如下: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GL 手动两驱时尚型

16.98

16.28

7000

 

2.0GL 自动两驱舒适型

17.98

17.28

7000

 

 

 

 

 

 

 

 

 

 

    作为一款主攻城市的中型SUV,途胜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城市使用的特点,外部尺寸适中,内部空间宽大,给每一位途胜用户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而其轿车化底盘设计使驾乘更加舒适。为避免轮胎噪音,轮口内侧和底盘上添加了充满横向及纵向填充物的六夹层特殊隔音垫;为避免发动机噪音,在发动机舱和驾驶舱仪表板之间也添加了特殊材质隔音材料,在绝大多数的立柱连接处都加装了隔音板,实现了轿车般的宁静;为减小噪音和震动,设计了新式的前、后悬架,途胜采用专用发动机减振器,3层车门密封条和带折边的车身防腐密封条使途胜的隔音降噪水平超越了同级车型。途胜独特的降噪设计有效的保证了途胜轿车般的舒适感。途胜SUV以其先进的ABSTCS技术,适时智能驱动系统、以及欧3排放标准,这样强大的性能,无疑为国内喜欢SUV城市越野车的用户带来了更高,更新的享受。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可倾斜式滑动式电动天窗,非常适合和家人、朋友去郊外旅行。豪华版中还增加了电子方向指示防眩目后视镜,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此外,中控门锁,倒车雷达,遥控钥匙也是应有尽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