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再添新成员都市SUV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北京现代旗下五款新车一起亮相。其中,2006年都市SUV市场新霸主途胜又添新成员——2.0两驱自动款。受SUV细分市场对低排量、低油耗和高动力车型的需求驱动,北京现代继推出2.7L自动四驱、2.0L手动四驱、2.0L手动两驱舒适版和时尚版四款车型之后,又推出2.0L两驱自动款车型。这款车型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自动款SUV车型的需求,而且也成为北京现代征战07年SUV市场的一把利器。

  新款自动档途胜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手动两驱车型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行车电脑、感应车速自动门锁和倒车雷达等人性化的装置。新款自动档途胜还特别照顾到众多喜欢SUV车型的女性消费者,它在副驾驶座下装配了专为女驾驶者设计的鞋盒。

  2007年,SUV市场新产品陆续面市,市场竞争将越来越激烈。途胜此时追加2.0L自动档车型,旨在覆盖个性化、多样化的客户群体。2.0L自动档途胜的面世,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将再度掀起SUV“回归都市”的风潮。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