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丰田高层:卡罗拉年产能达到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08  新浪汽车

  问:我有一个问题要问毛利悟总经理,我们已经了解到第三工厂的产能是30万辆,卡罗拉今年要卖到6万辆,今年和明年,第三工厂是否只生产卡罗拉一款车?

  答:有关最近要生产什么车型,我们也没有定,所以不好告诉你。当然,我们会根据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对应这个市场导入的商品车,根据这个会进行一些车的企划的调整。刚才确实在我们讲述的过程中,告诉大家我们今年年产量会是6万台,但是具体说到生产,大概到今年的11月或者12月份的时候,我们会达到每月1.2万台的水平。如果按这样的水平进行换算,一年12个月,那么我们一年会生产15万辆。如果我们销售情况比较好的话,当然工厂商品会出现供不应求、紧俏的情况。如果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第三工厂可能就只能够生产卡罗拉。

  问:卡罗拉在06年就亮相,2007年发布上市。请问为什么要花这么长的时间才上市呢?你们不担心媒体或者网友感到疲倦吗?

  答:这是很好的问题,去年11月份,第十代卡罗拉在中国进行了首发,所以我们放在北京车展上。在今年三月份,我们邀请了专业汽车杂志的记者到日本对这个车进行了试开试乘。真正对卡罗拉市场预热,我们上个月举行了八城市的卡罗拉巡展活动。从八城市的巡展情况看,媒体朋友和我们邀请的客户对它还是非常热情和非常感兴趣,一路走来关注度都是非常高的,我想更重要的是从明天开始,我们公布价格之后,全国已经开业的26家经销店就可以直接接客户的订单了。

  问:我不知道卡罗拉在全球首发,它在别的国家和地区上市的日程安排与中国的配置是否一样?谢谢!

  答:实际上,我们为了在中国上市的这款车,要配置一些适合于中国情况的配置。刚才像我们在短片中介绍的那样,卡罗拉已经在140个国家进行销售,我们会根据每个国家的情况不同、文化的不同进行内饰和进行一些改造。刚才也提到了,其实我们在中国上市的这款新卡罗拉要比日本的要长要深,之所以做这样的设计,是因为中国的客户有这样的需要,所以我们做了加长加宽的卡罗拉。具有的问题可以由江崎先生来回答。

  江崎:我再补充一点,关于针对中国市场投放的这款车辆跟专用的一些装备有以下几方面:

  我们装备在中国市场设置了带天窗的车型,并且在单机排量方面专门设计了1.8L和1.6L的排气量系列。还有一个装备是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因为中国是幅员辽阔的国家,道路状况也日新月异发展,所以安装这个系统就针对了中国这个市场,并且针对中国市场提高了这个车辆的安全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