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体验S-MAX(4)--宽阔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34  新浪汽车
组图:体验S-MAX(4)--宽阔视野

飞航式手刹

音响控制按钮

  中央三个和马6一样的空调出风口之下,是音响控制面板,还集成了手机蓝牙功能,豪华版配置的是6碟CD加MP3功能,插入CD和读盘的反应都比较慢,虽然车内有6个扬声器,不过音响效果一般,播放音乐不够通透,低音略为混浊。音响下面是空调,豪华版装备了电子显示的双区独立空调,致冷迅速。变速杆之下就是车内最令人惊喜的设计--手刹拉杆如同飞机的操纵杆一般,不过仅仅作为手刹有点让人意犹未尽,我在驾车的时候经常想,如果变速杆设计成这样,感觉会更棒。


倒车视野不错

  车身的尺寸是4760/1910/1640MM,长度上还不如蒙迪欧,但宽度则比蒙迪欧还宽10厘米,再加上高度,才成就了车内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不过坐在驾驶席上,并未感觉车身过大而造成操纵的不适,巨大的前风挡带来非常宽广的前方视野,犹如公共汽车,减弱了车身加宽给视觉上带来的不便。后视镜大的超乎想象,在并线中最大限度的减小了盲区。倒车时,回头时正好可以毫无遮挡的看到整个后窗,比起奥德赛狭长的后舱,视角更大,辅以倒车雷达的帮助,倒车并未感到有多困难。驾驶员的坐姿比较高,也有助于扩大视野,头枕也比较高,高配车型配备了8向调节座椅,保证了驾驶员乘坐的舒适。副驾的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这是因为手套箱向内缩进,使得膝部可以充分舒展。


第二排纵向空间和进入第三排的方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