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厢车双人床--试驾东风风行菱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00  易车网

    车很新

    从北京车展就计划测试风行菱智,直到上海车展才得以实现。当试车团队从经销商手中接过这辆崭新的风行菱智时,该车仅行驶了8公里。

风行菱智外观图片

    外形体验:钣金、喷漆进步不小 

    新款菱智在整车造型方面几乎没有区别。标志性的短车头依然保留,与A柱之间的过渡圆滑自然,既保证了可靠的正面碰撞安全性,整车造型的协调也没有受到影响。


    风行菱智钣金件的冲压水平、漆面的喷涂质量进步不小,各部件接缝间隙较小且非常均匀。 

    内饰风格:沉稳内敛


 
    风行轿车采用了大风挡高座椅设计,为驾驶员获得良好的视野提供了很大帮助,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让驾驶员非常舒服。


 
    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大弧线过渡的造型简洁明快,黑灰双色搭配,没有桃木内饰的点缀似乎更适合该车定位。人造革镶拼仿皮蒙面座椅比较耐脏,方便擦洗,也不用担心被意外划破。

 
人造革面座椅比较耐脏


    中控台上的各种功能键的排布合理,置触手可及,风机的风量开关有4挡,在我们试驾过程中,发现风机开到最大档后,风量较大,风声较为明显。

 


 
居高临下的感觉让驾驶员非常舒服

 
前排空间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