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迈腾定价谨慎 越晚公布价格越有主动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这儿也可以向大家预告一下,在20号第一衬直播就非常荣幸请到了德国奔驰的一位高级,他的名字非常长,前面的台头非常长,不好全念出来,总之是非常高的高层做客我们直播间,我印象中是20号我们9:30开始我们的高端访谈,9:30到10:00是来自德国奔驰的高层,10:00到10:30是奥迪,10:30到11点是福特中国。下午1:30到2:00是东风标致,2:00到2:30是奇瑞。第二天9:30到10:00是德国大众,10:00到10:30是美国通用,10:30到11:00是宝马,我印象当中我们头两天的安排是这样,后面还有很多我记不太清楚了。这里告诉大家您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去察看我们在上海车展期间的高端访谈的直播,听众朋友关心的问题在直播当中都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发给在上海的我,我们能同时问到这些企业最高层的领导给您一个最权威的回答。

  9669说我最关注的是迈腾,几位给我估一个价,我准备出手了。迈腾应该会在车展公布价格吧?

  王平胜:这个不太好说。

  张路:没有一个定论下来。

  主持人梁洪:现在那款3.2FSI那款卖40多万吧?

  张路:34万到43万。

  主持人梁洪:1.8T的话20多万?

  王平胜:还会出一款2.0的,装在帕萨特包括以前的高尔夫上,2.0 85千瓦的发动机,是起步车型,所以涵盖会比较大一些,有可能中国市场有需求,完全可以装4.2FSI。这款车定价大众会非常慎重、谨慎。因为以前在定价上吃过一些亏,因为现在的市场不比以前,包括凯瑞瑞,包括年底会出蒙迪欧,对他都是潜在的威胁,所以这款车的定价会非常谨慎。

  张路:越晚公布价格越有主动权。

  主持人梁洪:对,先看对手多少钱,我比他便宜几毛钱。

  9009可以关注一下类似于迈腾比较贴近人民群众的,能够定价的车型也是我们上海车展比较关注的车型,9009密切关注我们的车型,就可以知道情况。

  我们马上要结束我们今天这期的直播,如果大家想再次听到看到我们的节目,可以登陆新浪汽车,在此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在上海车展会连续三天推出《我选我车》的特别节目,希望大家在车展到来之前先登陆新浪汽车去察看我们很多的网络上的调查,希望到时候的直播节目,我们的调查结果当中也有您的一份意见在里边。要非常感谢王平胜和张路,咱们三个人就上海见谢谢二位。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