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平胜:奔驰是豪华车巨人 但在中国是个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这里同时预告20号9:30到10:00,奥迪的,安世豪先生应该算是一汽大众销售事业部的CEO,他会做客我们在上海车展的直播间,如果大家有关于奥迪产品的任何问题,当天都可以通过短信方式和奥迪在中国最大的一个老板进行沟通,北京时间10:37分了,我们要进一段广告,广告之后继续《我选我车》上海车展前的节目。

  来自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正在直播每周二的《我选我车》是我们和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您可以在新浪同步看到我们的节目。

  今天我们是上海车展前《我选我车》的一期特别节目,直播间是来自《车》杂志的主编王平胜和《汽车生活》杂志的主编张路,共同讨论一下上海车展大家关注的车型,同时向大家介绍一下,上海车展期间会推出我们的三期特别节目,前期我们会征集广大网友探讨的意见,大家可以到新浪汽车点击和发表您的观点。

  7220说我曾经在路上见到过迈巴赫,那叫一个气派,我在车展每次都关注一下麦巴赫,虽然我一辈子买不上,但是看看也过瘾。

  谈到顶级豪华的品牌,大家在本届上海车展仍然可以看到,其实对于奔驰这一次的参展车型,可以让两位嘉宾说一说,除了你酷爱的迈巴赫之外还有哪些车型是特别值得相大家推荐一下的。

  张路:肯定是AMG,因为它前两天刚刚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引进了4款车,S65163、MR63和GII。其实AMG的定位非常非常的准确,因为它强调的是一种富人的心态分析得很好,一脚踩下去就要比别人快,还要很安全、舒适,应该前景不错。

  主持人梁洪:我特别特别喜欢G55。

  张路:你太有品位了,27年没有变过外形。

  主持人梁洪:我太喜欢G55了,那才真是一个经典,什么叫古朴复古,什么叫经典,看G55就行了。在上海车展上看到有两个人死盯着看,一个人死盯着麦巴赫,一个人死盯着G55,肯定是我。问问王平胜,在奔驰的展台上你比较关注的车型有哪些?

  王平胜:我关注的车型还是在中国将会生产的一些车型,当然高端的车型,肯定是车迷包括我也会非常喜欢看,但事实上因为奔驰在国内国产化的进程相对于其它豪华品牌车走得相当缓慢,我们想看到关于C级车,E级车当然E280在国内只生产了三款车,都是E级的,但事实上C级的车是不是会带来一些全新的车型呢?而且更适合中国消费?更适合和宝马3、沃尔沃、奥迪A4去抗衡的一些车型。奔驰是一个豪华车的巨人,但是在中国应该说是一个矮子。

  主持人梁洪:他总是特别含蓄,而且步履蹒跚,真的像一个老人家一样在慢悠悠地走,不像奥迪给我们的感觉非常进取,而且这几年发展迅猛。这两个企业给我们的感觉是,我相信是所有媒体圈的朋友们大家共同认可的一种感觉。

  王平胜:包括宝马也是奋起直追,但是在奔驰身上看不到这种影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