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品牌萨博沃尔沃设计感强 R8是奥迪巅峰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4  新浪汽车

  0699说想听一下萨博有没有新款,非常关注北欧的这些车型。我们据了解在这一次的上海车展期间沃尔沃的展台非常大,而且全系列产品都会登场,萨博应该也很多。

  萨博正在做生物燃料动力,新品但是好像没有。

  主持人梁洪:萨博这个品牌给我的感觉一直挺低调,对于很多朋友来讲,萨博这个品牌的认知就是涡轮增压技术以及以前我们在节目中肯定给大家详细介绍过包括萨博95。说到北欧品牌,我们要谈一谈沃尔沃在本届车展的表现,二位怎么评价北欧品牌?

  王平胜:沃尔沃和萨博有一些共同点,沃尔沃现在强调它走的路线,安全一直很注重,现在的硬顶折叠的跑车,设计感很强,北欧的很多设计就在身边,包括宜家、诺基亚这些。

  主持人梁洪:很简洁、实用又很优雅。

  张路:沃尔沃S40是国产了,因为S80应该也是商讨中,明年这个计划应该会浮出水面,包括沃尔沃这一块,因为它的销量在2006年应该非常不错。因为沃尔沃这一分支在中国的人员不是特别多,但是销量达到6000多辆,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对于一款豪华品牌来说。

  主持人梁洪:很厉害。

  张路:有更大在中国扩张的野心,包括也换了新任的总裁,原来是PAG亚太区总裁,现在已经兼沃尔沃亚泰区总裁和中国区总裁,这是沃尔沃在中国设立的一个全新的职位,从这个侧面可以看到沃尔沃在中国有更大的图谋。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网上进行的热点的跑车调查当中就包括了像刚才提到的沃尔沃C70,还有宝马三系敞篷、高尔夫等等,大家可以通过网络调查告诉我们沃尔沃这款三片式折叠C70这款跑车大家是不是喜爱,同时要向刚才发来短信的关注北欧车型的朋友,在上海车展中,沃尔沃这位刚上任的总裁会做客我们直播间,同时会请C70跑车设计者做客直播间,和我们分享一下三片式跑车折叠设计理念,如果喜欢C70,一定不要错过上海车展的直播节目,关注一下沃尔沃品牌在我们节目当中的两期。

  5665说阿库拉的MDX那款车我曾经见到过,那款车的前脸太漂亮了,长得像中国盾似的,而且那车嗖在我眼前就开过去了。

  我觉得你挺幸运的,在街上都见过这款车。

  3883我最关心是奥迪会把R8带来。

  王平胜:肯定会带来,而且会公布价格,前一段时间我去过拉斯维加斯看过这款车。这款车非常非常棒,是奥迪的一个巅峰之作。我指的巅峰之作应该是它量产车的一个巅峰之作。

  张路:步入超跑阵营。

  主持人梁洪:以前大家对奥迪的了解被R8这个车型彻底颠覆了,绝不仅仅是稳重官车,R8对奥迪品牌提升度起非常重要作用,猜一下R8在中国卖多少钱。

  王平胜:杂志已经登出来了,预计售价应该是175万到180万。

  主持人梁洪:你同意吗?

  张路:这款车有可能会做一些品牌形象上的提升,我觉得可能会再高一些这个价格。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得卖到200万。

  王平胜:因为有S8在上面,是V8发动机,4.2的,应该跟Q7包括A6L4.2的高端车型都用的同一款发动机,如果用S8这款车,可以说是无敌的。

  主持人梁洪:绝对飞行了。

  张路:S8170万起步,最高200万左右。

  主持人梁洪:说起这款车咱们仨都是眉飞色舞。

  王平胜:我看过这辆车,奥迪在应用新的科技的同时,给人一种非常舒适、非常容易驾驭的感觉。这对于一款想打入市场的跑车来说非常重要,就像法拉利,我也驾驭过,但是很难操控,让人望而却步,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本身是对这款车驯服的想法。

  主持人梁洪:又能做到特别犀利张扬,又能做到有亲切感太难了。

  王平胜:奥迪在这里做得非常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