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小型城市SUV日系品牌比较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4  新浪汽车

  王平胜:翼虎销售是非常特殊的一个现象,因为根据中国的贸易和美国的贸易顺差,那款车的价格为什么会非常低呢?本身是国家相当于掏了一部分腰包让你消费这款车。因为配货相当有限,如果真正走贸易不会这样,以后进口商对这款车的进口不会感兴趣。所以,这款车我个人觉得命运如何不太好说,国产的轿车长安福特没有时间顾忌。

  张路:像这种小型的城市SUV基本上从国外的销售经验来看,一般都是日系的品牌会比较有优势,包括马自达。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这儿要提醒一下6526,如果您特别关注福特翼虎这款车,我们在高端访谈当中福特老总会做客直播间,会通过短信方式直接问他这个问题,问问福特翼虎是无声无息,还是你们准备涨价卖。提醒您20号福特老总来我们节目时间应该是在上午的10:00到10:30,现在我们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

  今天请到业界的一些媒体同行,和大家聊一聊车展热点话题,同时通过我们前期一系列的网上互动,和大家做《我选我车》上海车展期间的一个特别节目,就是您通过新浪网上的各种调查选择出在本届车展上您最关注的民族自主品牌车型有哪些,您最关注的热点跑车有哪些,您最关注的热点SUV车有哪些。

  这里是来自交通广播每天上午10:00到11:00的《我选我车》,今天是上海车展《我选我车》得特别节目,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上海车展的热点车型,直播间做客是《车》杂志的王平胜和来自《汽车生活》杂志的张路。

  7766谢谢你,他已经发来很多条短信,说是交通广播的忠实听众,《我选我车》这个栏目也一直在听,他说非常乐于参加《我选我车》,准备在奥迪A6和克莱斯勒300C选一款,没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