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平胜:奇瑞将推出20多款车 瑞虎6定位更高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4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不过我倒真是有这样一个迷惑也想和二位专家探讨这样一个问题,我们都知道任何一部车在市场上真正销售的时候,任何一个负责任的大企业都会为这一款产品做非常长期的实验,包括长期路试的实验。我就有这样一种担心,能够同时推出20多款新车,我就不知道他们的前期,不管是在研究的过程,还有当路试,他们是不是都已经做得非常充分了,才把这个成熟的产品拿出来?我不知道二位怎么看?

  张路:因为奇瑞推出的所谓20多款新车,很多的平台和很多技术是共用的。所以,它可能测试的时候就相对来说会比较顺利,所以可以一气推出20多款新车。

  王平胜:我补充张路说一点,实际上这20多款新车处于不同的阶段,有的是在未来下半年可以生产,有的是在明年生产,有的是在未来第三年或者是第五年生产,是处于不同阶段,有的只是一个概念阶段,有可能你还看不到车的内饰,没有一个真正的心脏,所以这就是不同阶段。因为奇瑞会自己战略性地分阶段、分批来推出它的车。但事实上现在因为车展是更多的吸引消费者的一个促销手段,因为中国的车展对于汽车的营销这一块至关重要,这也是奇瑞比较明智的一点。

  主持人梁洪:必须让大家看到奇瑞这么多产品吸引到所有媒体关注的目光目的就达到了,至于这20多款车什么时候在市面销售就不好说了(笑)。我们在这里可以向大家预告一下20号车展高端访谈当中非常荣幸请到奇瑞的老总会做客直播间,尹总在直播间会和北京、上海两地的听众进行互动,我们也希望在当天北京众多奇瑞的用户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来问问尹总您最关心的问题有哪些。

  6043说我最关心的是现产30辆的法拉利到底长成什么样。6043如果你没机会去上海,我答应你一定多拍几张图片,你可以在网上看。

  2928说我最关注的GTL,最酷、最帅,最让人兴奋。

  有一位听众说我非常想看本届车展的奥迪TT,很想看看它长得什么样。

  8521说我等着看马自达增压四驱的车。

  5955说我特别想看新出的两厢车,比如雪铁龙有没有长得特别可爱的。

  5995我们的老朋友了,还是告诉你,你可以锁定交通广播听我们每期的节目,上网看我们的合作伙伴会刊登出很多非常棒的图片,看看哪些两厢车是你最关注的。

  另外我也看到7766发来的短信,说他正在苦闷,正在克莱斯勒300C、奥迪A6两款车进行比较,想买其中的一款,不知道到底哪款合适,想问问我们的意见。

  7766,我希望您如果方便的话能否参与《我选我车》这个栏目,我可以把北京戴克集团的这些老板还有一汽大众奥迪的老板请到直播间,请他们二位一起来给你介绍一下300C、奥迪A6这两款产品到底好在什么地方,请他们直接给你做游说,并且给你介绍,你看如何?如果你想参加《我选我车》,7766,我们可以下来给你打手机,您也可以登陆新浪汽车发表您的博客。

  再看看大家所关注的民族自主品牌,0938说想问奇瑞瑞虎在本届车展有没有新的动向。我不知道咱们知道吗?关于瑞虎有没有新的?

  王平胜:有一款在瑞虎的基础上改得更夸张、更张扬的一款车型,是瑞虎6,向着更高一档的SUV跨一步。因为瑞虎这款从18万多到11万多还是中低档的SUV,它想提升一个台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