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赛尔:东风标致决不用减法去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窦赛尔表示,东风标致愿意把降下来的成本与消费者共同分享

  专访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

  2007年3月份,一场始料未及的大规模的汽车厂家主导性降价趋势来势汹涌,包括南北大众长安福特、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在内的诸多大牌厂商都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了实际的市场指导价格的调整,而且幅度之深也是前所未有。价是降了,那这品质会不会也“降价”呢?这无疑成为人们关注的另一个话题。

  日前就此对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进行了专访,窦赛尔表示:“东风标致降价决不会降低车型的品质,我们是规模化生产后带来的成本下降,东风标致愿意把这个成本下降与消费者共同分享,而不是通过降低车型的品质来占领市场。”

  窦赛尔表示,打造“诚信”的品牌形象,是东风标致长久以来为之奋斗的目标。虽然东风标致都深知要到达这个目标所经历的路程艰辛而漫长,可是他们还是在毫不犹豫地追求。所以,东风标致绝对不会采取一些“短视”的做法。因为向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用更高的性价比去赢得消费者,靠提升4S店的运营水准和服务水准去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才是汽车企业得以长远发展的根本。比如东风标致此次调价的307,三年来一直销量都不错,而且价格也一直保持稳定。从去年CMS技术的应用直至驾御版、舒适版的推出,都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满足更多样的需求。此次调价前我们刚刚对307全车系增加了天窗配置。可以说,东风标致不但没有减配反而增加了配置,为的就是提高307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而窦赛尔个人也从来不认为,一个企业卖车卖得多,就说明发展得快。品质一定不能马虎,否则是不能把企业做强的。

  窦赛尔同时强调:东风标致通过本次降价也将再次向市场传递要在中国打造“值得信赖的狮子”的信心,窦赛尔说:“第一次‘可信赖的狮子’行动,是在2004年9月份307刚刚上市的时候,这次降价,背景完全不同。两年多的时间里,307一直维持价格不变,一直维

  持这个水平,已经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向我们的消费者显示出了我们的诚意。我们的价格稳定说明我们的产品是有价值的。我们选择在合适的时机和消费者分享我们在技术领域、生产领域取得的成果。这一切都说明,东风标致是值得大家信赖的。”

  (张爱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访谈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