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5月上市7月上量 价格预计13万-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2:58  新京报

  (记者 胡玮炜) 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发动机下线时间一再推迟,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一汽大众迈腾的上市时间也被一再后延。3月30日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1.8TSI的下线使明锐和迈腾上市的时间逐步确定。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明锐很可能将在5月份上市,7月份上量,价格将在13万元至18万元。

  明锐的上市将填补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空白。“发动机虽然已经下线,但是和车的匹配检测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5月份上市肯定是可以的,但要达到足够的量则要到7月份。”有上海大众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

  而价格方面,明锐的价格将下接A0级Polo劲情劲取,上接B级Passat领驭,现在Polo最贵的一款是13.3万元,而领驭最便宜的在18.3万元,按照目前这样一个区间,明锐的价格在13万到18万之间也属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