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亮相 亲临斯柯达首家经销商展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9:14  新浪汽车

  斯科达终于走入中国了,作为一个欧洲车迷实属特大的好消息。3月28日上午8点58分,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首家经销商---河北省石家庄众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落成。据悉,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首家落成的经销店,今后一个月内还会有40多家陆续落成,而今年将初步形成由110家特许经销商组成的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体系,实在是令人期待啊。

  欧洲是世界汽车工业的发源地。欧洲人造车的基础理念是强调技术上的先进性和车辆的安全性,设计严谨科学,质量可靠耐用,为了追求技术先进性选材不计成本。同样,欧洲人在生活态度上也追求质的享受。不管是从斯柯达的车来看,还是这次斯柯达经销商展厅来看,无疑不体现了这种欣赏生活的快乐。我作为一个欧洲车爱好者,对于国内引入投产欧洲车非常关注。上海大众引入斯柯达品牌,投产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中级轿车”的斯柯达Octavia明锐,实在令我们这些欧洲车爱好者兴奋。同样,当我怀着一个体验者的心态来到斯柯达的经销商展厅后,更是抱定信心。

  本次落成的斯柯达的旗舰店,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网络中最高级别F级的店面,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5500平方米,共有11个不同功能的区域。除了传统的展示区、客户洽谈区、销售业务区、维修索赔区等之外,还开设了特别展示区、儿童娱乐区域等人性化功能区域。同时,展览的闹区和洽谈的静区经过合理的规划,分隔开来,消费者在不同的环境氛围中体验各种不同的服务。斯柯达甚至将消费者家里的客厅搬到了展厅内的洽谈区,让消费者在轻松随意的气氛下享受服务。通过种种细节上的精心设计,斯柯达展厅充满了“真情”和“人情味”,让消费者感受到斯柯达展厅“Room for life”(生活空间)的设计理念,不仅满足消费者对经销商功能上的需求,还能够享受服务的过程,使接受服务成为一种精神上的愉悦。

  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展厅外观极具特色,对称的拱形屋面和外凸的建筑主入口共同组成一支飞翔之箭,酷似斯柯达的Logo。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厅也是目前国内首个将大面积绿化带和现代灯光效果作为重要元素的汽车展厅。主展厅采用了整块的落地玻璃构成极具现代感的幕墙,自然采光结合艺术感灯光设计,整个展厅从内到外,晶莹剔透,宛若浮在空中的水晶艺术品。这样的设计,白天在节约用电的同时,也能让消费者感到通透和开阔,而傍晚在灯光的映射下,整个展厅又和周围的环境有机融合,成为城市里的一道亮丽的景观。

  除了硬件设施的功能划分非常完善和设计精美之外,斯柯达展厅对功能区的设置也非常贴心,从消费者进入展厅大门开始,每一个功能区都环环相扣,又布置的恰到好处,让消费者感觉非常亲切。特别是售后服务流程的设计,从消费者需要维修的车辆进入大门开始,自动条码扫描器开始工作,电脑自动调出消费者信息以及车辆维修记录,然后进入预检程序,经过专业的预检服务,消费者了解车辆故障信息之后就可以安心的去休息区休息,可以在客厅式的布局中一边看电视、上网,一边喝咖啡,同时还能从旁边的落地大玻璃中看到维修人员为爱车进行修理的全过程。整个售后服务过程都让消费者在愉悦的心情中度过,真正体现了斯柯达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据悉,上海大众即将落成的80多家经销店中,有6家经销店的建设也达到了F级的顶级标准,而其他级别的经销店,功能的完备性和服务水平也达到了全球统一的斯柯达服务标准。这些经销店即将在上海大众第一款新车Octavia明锐上市之前相继落成,以后斯柯达的车主们对于服务这块绝对可以放宽心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