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最高售价2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2: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唐华报道上周,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店———河北省石家庄众志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落成,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首家落成的经销店,今后一个月内还会有40多家陆续落成,而今年将初步形成由110家特许经销商组成的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体系。

  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在为明锐上市作最后的准备工作。出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配备德国大众最先进的1.8TFSI发动机的Octavia明锐引起了众多车迷的关注。另外,随着斯柯达首家旗舰店的落成,明锐的配置和价格预期也初露端倪。据悉,先期上市的排量将包括2.0L和1.8T,而1.6L车型也会适时推出。有媒体预测明锐的售价为13.58万-18.98万元,这种说法被厂家否定。业界人士分析,明锐的1.8T高配版的价格应该在20万元左右,而2.0L的起价则在14万-15万元左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