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为迈腾开路 速腾降价预留明锐上市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0:57  新京报

  【一汽大众】(点击查看详细降价新闻)

  为迈腾上市让路

  明锐上市促使速腾大幅降价

  3月7日,一汽大众在时隔整一年后,官方再次宣布全线车型降价。

  从一汽大众的降价中可以看出,去年刚上市的新品速腾降价幅度最大,并且超出了终端经销商的让利价格,可见,在这一款车上,一汽大众下决心通过下调价格拉动销售。

  一方面,速腾在2006年的销售状况并没有达到一汽大众的计划,另一方面,今年一汽大众要引入其战略车型———迈腾,为了给迈腾一个理想的价格区间,速腾主动跌进20万元以内。当然,上海大众今年也将上市的斯柯达品牌的明锐,它和速腾出自同一大众平台,在欧洲市场就是对手,到中国来一样也开始了明争暗斗。速腾的降价也是对明锐上市的一种防备,早有风声称明锐会低价上市,这对速腾是一种威胁。

捷达详细资料

高尔夫详细资料

  -经销商声音

  降价效果并不明显

  一汽大众骏宝威4S店市场部经理赵岩表示。从3月7日宣布价格调整至今,北京市场的销量还是不温不火。

  不可否认,价格对销量有刺激作用,而这次的价格重新调整,希望能得到更多的认可。

  这次降价的主要意图是要把速腾的销量提上去,因为自去年3月底上市后,速腾全年只卖出约3.51万辆,没有完成厂家宣布的4万辆计划,离内部的5万辆计划更是遥远,而竞争对手凯美瑞半年销售6.13万辆。

新宝来详细资料

一汽大众速腾上市专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