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智与激情--试驾标致407SW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光明媚,龙泉桃花恣意绽放。近日,记者驾驶由明嘉标致提供的标致407SW专程前往龙泉寻找“桃花源”。

  记者试驾的这辆407SW外观极富个性,犹如猫科动物的灵动眼神、咧嘴大笑的前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一路上吸引了不少目光。增加的尾厢虽然比407房车车型长了10厘米,却毫不累赘。说到407SW,一定不能忘了那巨大的全景天窗:无论坐在车内哪个位置,抬头就能看见明媚的天空。

  不得不承认驾驶标致407SW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标致产品乃至整个法国车系虽然个性不同,但都是以动感和安全驾驶乐趣而知名。出五桂桥一上成渝高速,407就一改原来的沉稳,像一只灵动的小鹿狂奔起来,令记者不自觉地抓紧了方向盘。慢慢适应之后,感觉这辆车并不难控制。特别是在高速公路变换车道时,其锐利和迅速更加值得赞赏。

  下高速上龙泉山,山路多弯坡陡,同行的人都说有时候感觉龙泉山的路像《头文字D》里的秋明山。我们特意选择这段难度相当高的山路来测试标致407SW的弯道性能,在中低速弯道上,407SW确有过人表现。过弯时候的指向性十分优秀,几乎是方向盘打到哪儿,车头就指向哪儿。弯中侧倾轻微,因此四轮都能保有足够的抓地力及循迹性,其稳定反应与高速公路上的表现又不一样。

  总之,在407SW华丽的外表下,深藏着活力、强劲和灵敏的个性,理智与激情合而为一,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者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