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入门车中产阶层新宠?(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28  精品购物指南

  凯迪拉克CTS

  车型价格:39.8万元起

  主要卖点:CTS是凯迪拉克品牌中体积最小的一辆四门轿车。CTS 以大胆的外观造型,优越的性能和操控,掳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

  推荐经销商:凯迪拉克达世行销售服务店

  供货信息:颜色齐全,现货供应。

  沃尔沃S40

  车型价格:30.5万元起

  主要卖点:S40优点有安全性能好,真材实料;加速平稳、流畅,动力强;刹车有力沉稳。

  推荐经销商:中汽南方销售服务店

  供货信息:货源情况正常,客户可以得到现货供应。

  雷克萨斯IS300

  车型价格: 43.5万元起

  主要卖点:IS300一款充满动感和优异操控性的4门轿车,采用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可变气门技术高效、节能。

  推荐经销商:博瑞雷克萨斯销售服务店

  供货信息:雷克萨斯IS300个别颜色有现货,大部分车型需要预订,1个月左右可以提现车。

  萨博9-3Linear

  车型价格:36.9万元

  主要卖点:新款的Saab 9-3独特的ReAxs系统及四连杆悬挂系统,配合运动化底盘,提供惊人抓地力和平稳的过弯操控,高度实现人、车、路直接互动。

  推荐经销商:北京加达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供货信息:银色、蓝色有现车,其他颜色需要预订,一个月左右可以提现车。

  本报记者 常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