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入门车中产阶层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28  精品购物指南

  作为豪车入门产品,奥迪A4一直以时尚、运动的风格受到消费者青睐。日前,北京经销商处推出限量奥迪A4,全系促销价格下浮2万元。其中入门级A4 1.8T价格仅为26.38万元。A4的大幅优惠使豪华入门车的门槛再度降低。其实除了奥迪A4外,宝马奔驰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均有低端产品,它们的价格没有那么望尘莫及,但是拥有豪华品牌的优越感和优质的服务保障。

  从国外市场分析,规模庞大的中产阶层恰好是入门豪车的主要购买群体,宝马3系的销量占据宝马总销量的60%,奥迪A4也是奥迪系列最畅销的产品。目前汽车刚刚进入中国家庭,富有阶层往往更青睐豪华C级、D级车;而纯粹的中产阶层则多选择中级车的低端车型。专业人士指出,随着中产阶层逐渐进入换车阶段,大约2~3年后,以A4、宝马3系、沃尔沃为代表的豪华入门车市场前景将非常美好。

  作为豪华入门车代表,此次我们选择了正在强力促销中的奥迪A4 1.8T,以及即将国产的奔驰C系200K、A4强劲的对手宝马320i进行分析比较。作为德系高级品牌中的小型房车款,宝马3系列、A4、C-Class都有着运动化的外表,其中新3、A4的外观比以往流露出更成熟稳重之感,车形呈现出更高级的态势。与新3、A4相比较起来,C系最难能可贵的一点是,其外形并不会显露老气,至今仍相当好看。我们对这三款豪华入门车全新宝马320i、A4 1.8T以及奔驰C200K进行性能比较,并对消费者关心的售后保养价格进行调查,相信在这三者的价差很有限之前提下,内在有料与全方位的表现将是决胜关键。

  入门之争——宝马320i 奥迪A41.8T 奔驰C200K实力比拼

  与动辄百万的高贵豪车相比,豪车的入门款以富于亲和力的价格和毫不打折的品质备受消费者关注。作为德系高级品牌中的小型房车款,宝马3系列、奥迪A4、奔驰C-Class都有着运动化的外表,其中新3、A4的外观更比以往流露出成熟稳重之感,车形呈现出更高级的态势。与新3、A4相比较起来,C最难能可贵的一点是,其外形并不会显露老气,至今仍相当好看。此次我们选取最具代表性的豪车入门款,全新宝马320i、A41.8T以及奔驰C200K进行比较,在这三者的价差很有限之前提下,内在有料与全方位的表现将是决胜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