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pel欧宝汽车技术比武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37  新浪汽车

  “2006通用汽车Opel欧宝汽车技术比武大赛”近日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三大赛区的15名售后维修技术专员,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终于在上海决出胜负,来自青岛华达特约维修站的李剑获得了年度总冠军。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售后服务总监费格兰先生和售后服务部经理张科伟先生出席了决赛,他们表示:Opel欧宝汽车技术比武大赛旨在提高Opel欧宝售后维修人员的技术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而提升Opel欧宝的品牌形象。

  本次比武大赛自2006年11月6日拉开战幕,跨越三大赛区,超过70名一线技术人员参与了比武。最后的决赛包括三项内容——宝威达C故障诊断、雅特H故障诊断和发动机故障诊断。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每一个动作都熟练而准确,他们镇定的表情和纯熟的技能增强了人们对Opel欧宝汽车品牌售后服务的信心。

  获得年度总冠军的李剑说:“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要归功于通用汽车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及平时对每一个细节的严格要求。正是这些近乎‘苛刻’的标准,造就了我今天的成绩。”他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更好地为Opel欧宝客户服务。

  Opel欧宝在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中心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来自德国的严谨作风不仅体现在车型的设计和制造上,同时也体现在车辆维修和保养的每一个细节。Opel欧宝的售后服务体系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已经达到欧洲同步质量标准。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