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需求下滑冲击 欧宝汽车将减少波兰工厂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7:57  新浪汽车
受需求下滑冲击欧宝汽车将减少波兰工厂产量

图为欧宝雅特三厢

  新浪汽车讯 近日,欧宝汽车官方表示,欧宝汽车将临时减少其位于波兰南部工厂的产量,来应对欧洲汽车市场需求下滑的不利局面。

  通用汽车发言人Wojciech Osos表示:“欧宝位于波兰Gliwice的工厂计划计划在11月和12月临时性停产14天,以应对目前西欧汽车市场需求大幅下滑的局面。从今年7月到9月间,西欧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降了10.6%。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推迟了其购车计划,在这样的局面下,汽车市场需求大幅下滑的局面将不可避免。”

  欧宝位于波兰格莱维茨(Gliwice)的工厂成立于1998年,主要生产欧宝Astra和Zafira车型,大约共有3,000名工人。Osos表示,在工厂临时停产的14天里,工人的待遇将不会受到影响。在10月,这个工厂已经停产了近3周时间。今年1-10月,这个工厂累计生产汽车158,000台,在去年同样的时间里,这座工厂累计生产汽车151,600,同比增长了4%。(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