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野趣 欧宝安德拉越野体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18  新浪汽车

  看着车窗外的荒草和山野,那种粗狂的风格却与车内精致和细腻形成了强烈反差。这也正是安德拉最有调调的部分。想像一部身上沾满灰尘和泥泞的SUV,打开车门呈现在眼前的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内饰风格和工艺一如轿车 试车组图

  融合了镀铬的金属质感,典雅的木质装饰条,还有手感和质地极佳的真皮座椅,除了更加开阔的视野以外,安德拉俨然是一部做工讲究的轿车。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的镀铬以及挡位金属面板让轿车化的设计增添了运动气息,而木质装饰和真皮材质则多了几分大气与稳重。排列整齐的中控台体现出德国式的严谨,一板一眼,突出的也是一种始终如一的追求品位的风格。

讲究细节的欧宝安德拉
讲究细节的欧宝安德拉 试车组图

  安德拉拥有2707mm的轴距,在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在后排座椅60/40放到之后,储物能力可以从370升增加到1420升,非常适合远途的旅行。

后排储物空间
后排储物空间可以从370升扩容到1420升 试车组图

  由于是欧洲进口车,按照相应的规定,安德拉在行李箱地板下还标配有急救包。不过备胎与235/55 R18的宽胎相距甚远,只有155/90 R16,仅能作为临时替换之用。

  有点缺憾的是,虽然安德拉驾驶席座椅可以进行包括腰部支撑的电动八项调节,但副驾驶席却还只能采用手动调节,在讲求舒适性的中高端SUV市场里,难免成为减分项。另外,作为进口中国的车型,行车电脑没有进行汉化处理,不免增加了国内消费者使用的难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