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车企对市场发展乐观 期待更强劲的市场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7:18  新浪汽车
各大车企对市场发展乐观期待更强劲的市场增长

图为杨澜访谈现场,图片左起杨澜,张小虞先生、徐和谊先生、范安德先生、甘文维先生、范仲先生

各大汽车企业对市场发展乐观预测 期待更强劲的市场增长 点击查看视频

  杨澜:我觉得您可以做外交家。

  最后一个问题,2007年中国的汽车市场最重要的发展走势是什么?您们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工作是什么?

  张小虞:中国的汽车市场明年还会增长,我们寄希望于农村市场的增长,农民通过道路的改善买一些挣钱的工具,让社会更加和谐。

  徐和谊:我预测明年的市场可能比今年的增速还要稍微高一点。所以,我面临最紧迫的事情想在明年北汽系统,在全国的汽车市场占有率突破12%。

  杨澜:您把目标先放在这,明年这个时候我再问您这个问题。

  甘文维:我期待着市场有更强劲的增长,这意味着市场能够更加的丰富,我们能够更好,我们需要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汽车,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产品,我认为客车市场和轿车市场的增长能够到600万。

  范仲:您可能不知道我们汽车工业这几年有一个比较忌讳的事情,为什么?因为2001年底我们预测2002年汽车产业链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看好,都说非常困难,可能要下降,可能要遇到灭顶之灾,为什么?因为2002年是入世第一年,但是张会长很有信心,说没有问题我们还能增长,结果2002年过去以后,我们全行业增长36%,全世界都震惊。所以,2002年以后一谈预测,大家都不太敢说,如果杨澜说让我们说,我说明年是适度增长。

  Haruyoshi Kumura:和我刚才所说的一样,我觉得今后也会不断的往前发展,我们一起加油吧。

  杨澜:那你明年要采取的最重要的决策是什么?最紧急的任务是什么?

  Haruyoshi Kumura:我刚才也在演讲中讲到,在中国市场上,中国整个汽车的数量会不断的上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会不断的上升。所以,我觉得作为我一个负责研发的人来说,我觉得第一个是燃油经济性的提高是我工作的一个重点,另外一个重点就是车辆数目的不断上升,交通事故也在不断的上升,所以,车辆的质量,包括安全性的提高也是我工作的一个重点。

  杨澜:非常感谢,今天的论坛到这结束了。今天讨论的本土市场的国际化竞争和中国汽车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有关全球化的论题。今天难能可贵的是无论从张会长到国内企业的优秀代表以及国际大公司的代表,济济一堂,各个方面的意见反映的很充分,也感谢他们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真知灼见,我想随着竞争加剧和消费者对汽车产业的增长,每一年都不能懈怠,每一年都要努力,当然,这个过程中环保的压力,环保的压力,对社会资源的保护和节约,应该成为整个社会和汽车产业主动思考的方面。

  我主持的这个论坛到这里结束了,再次感谢大家,请大家用掌声感谢各位嘉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