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自达3复产在即11月开始预订 或降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4:57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工厂员工恢复上班,日方人员重新进入,供应商进入运转体系

  上周,有媒体再次爆出消息,称马自达3准备在10月30日正式复产。但该消息被生产企业的各股东方否认,其表示:“没有复产的确切时间,我们都在积极的推进之中”。

  11月开启预订通道

  而记者调查发现,马自达3确实有复产并重新开售的迹象。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员工开始调任至马自达生产线、原撤出重庆的日方工作人员已重新进入,同时供应商等重新进入运转体系,一系列复产的准备工作都在进行之中。

  数家一汽马自达经销商表示,下个月重新开启马自达3预订通道,重新开售。据悉,马自达3销售权的解决途径可能是,更换总经销商,但网络不变。由长安福马自达销售公司接过总经销权,并授权给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马自达3或降价上市

  记者上周获悉,马自达MAZDA牌轿车出现在发改委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该目标显示,长安福特马自达有一款新车上榜,型号CAF7202,记者就此征询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其表示,这意味马自达3有新型号产品获批,但具体何时投产仍是秘密。

  同时,一汽马自达经销商预测,马自达3再上市时,价格下降的可能性很大。“当前16.98万-17.98万的价格是半年前的定价,这期间同级别车型都在降”。经销商表示,推出新的有

竞争力的配置,并降低现有车型价格,是马自达3重拾车市信心的必要手段。 本报记者 朱卓华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车型推荐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