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克莱斯勒300C“三剑”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4:5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推2.7L豪华型、3.5L及顶级版5.7L三型号

  (记者 朱中奇) 上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奔驰)宣布,国产克莱斯勒300C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北京奔驰主管市场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表示,首批接受预订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包括三个型号:2.7升豪华型、3.5升和搭载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HEMI发动机的顶级版5.7升。

  据了解,从上周起,白色、蓝色、黑色和银色四种颜色的国产

克莱斯勒300C将在各地经销商处接受用户预订。据了解,目前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厂家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7升豪华型40.8万元、3.5升售价46.8万元、顶级版5.7升售价60.8万元,但各地经销商实际执行该价格时都有一定优惠,因此,对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最终市场售价,业界普遍认为将比目前指导价更有
竞争力

  据介绍,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的旗舰产品。自2004年上市以来,目前该款车在全球的销量已累计超过40万辆。据悉,国产克莱斯勒300C今后将成为北京奔驰的主打产品,并主攻公、商务市场的高端消费人群如政务人士和高端公商务人士。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