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1.3L年内上市 预计售价5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0: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泰欣)近日,记者从哈飞汽车市场部了解到,哈飞路宝1.3L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在年底之前上市,预计售价在5万元以内。

  路宝1.3L在发动机和配置上与1.0L和1.1L路宝有较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A471QLH发动机,输出功率比路宝1.1L提升了20%以上,软化仪表盘、新型多功能运动型转向盘等先进装备也是在路宝车型上首次采用。外形上新车也有较大的改变,1.3L路宝增加了车身时尚彩条,套色前后保险杠,后扰流板等装置。该车的百公里耗油在5L左右。

  哈飞汽车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路宝1.3L已经下线,车型外观还在改进中,目前只生产手动挡。哈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张抗洪表示,以后哈飞经济型轿车会主打1.3L,1.4L市场,以突出哈飞汽车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优势。据了解,路宝1.3L会在哈尔滨生产基地生产,年底前在全国上市,预计其年销量为2万-3万辆。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