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凯迪拉克定名SLS 11月10日发布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4:39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国产凯迪拉克定名SLS11月10日发布年底上市

图为SLS谍照

  “11月10日,凯迪拉克会推出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它将使凯迪拉克的产品布局更加完善,并承担起攻坚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重任。”针对日前引人关注的国产凯迪拉克新车传言,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如是表示。孙晓东还强调,即将推出的这款国产凯迪拉克新车,将是上海通用的重量级明星车型,而上海通用为这款车所投入的资源,也将大大超过以往车型。

  新车可达国产化要求

  有消息显示,孙晓东强调的这款国产凯迪拉克战略车,就是凯迪拉克STS。不过,来自上海通用内部的可靠消息表明,该款车国产后英文名已改为“SLS”,其中“L”即加长和豪华的意思,而且这款车还将比北美市场销售的STS增加很多豪华舒适配置。此外,有消息还表明,上海通用生产的SLS将不仅在国内销售,今后也会销往海外市场。

  据悉,上海通用国产的凯迪拉克SLS分为2.8L、3.6L和4.6L三个排量,售价在50万到60万元左右。该款国产凯迪拉克新车将于11月10日发布,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对即将推出的国产凯迪拉克新车,上海通用此前声称其国产化可以达到国家有关政策要求。

  豪华车竞争年底加剧

  而除了国产化问题外,国产凯迪拉克新车的推出,也将面临连北美市场也不曾遭遇的严酷竞争。今年接下来几个月内,宝马已明确表示将要推出加长型5系,奔驰也宣布将要在北京车展期间推出新E级,而在两大强大竞争对手之外,丰田雷克萨斯奥迪A6L也在一旁虎视眈眈。

  因此,国产凯迪拉克新款战略车型,能否在国内高端豪华轿车市场一炮打响,将值得业界期待。(记者 朱中奇)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