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26日下线 预计价格在20万元以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8: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菱戈蓝26日下线预计价格在20万元以上(图)

图为戈蓝

  “只有戈蓝上市了,才能说三菱轿车进入了中国”

  (记者 汪云青、王灿彬)自从与三菱汽车顺利实现合作以来,东南汽车今年上半年发布了三菱蓝瑟,近日,记者又从东南汽车获悉,被外界炒作已久的戈蓝将于10月26日下线,并于11月正式上市销售,外界预期其价格在20万元以上。

  作为迄今为止东南与三菱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戈蓝被寄托了品牌合作双方多年的希望。这款车型的问世,也标志着三菱汽车正式出击中国中高端轿车市场,由本田丰田日产三家日系品牌在此细分市场形成的平衡可能因此被打破。

  据悉,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戈蓝,将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上市。

  三菱戈蓝于1969年10月在东京车展问世,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一共推出了九代车型,雅阁共推出七代,凯美瑞六代,相较之下,三菱戈蓝的历史最为悠久。无论是第一代的无B柱车窗,第三代的动态控制系统,还是第四代的电喷技术,戈蓝所搭载的都是同时代最为先进的汽车技术。三菱戈蓝还是同级车型中唯一连续三年获得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车型。

  厂家表示,此次戈蓝的入市,标志着三菱要把其真正的国际形象带到中国市场。东南汽车甚至称:“只有戈蓝正式上市了,才能说三菱轿车进入了中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