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奏:走进汽车模特的世界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模特一直是历年车展的一大亮点。为了能让网友在观赏名车的同时,更加了解汽车模特专业,新浪汽车频道联合吉利大学汽车模特专业,对汽车模特进行跟踪报道。

    吉利大学是国内唯一一所开设汽车模特专业的高校,目前共有200多名学生就读该专业。

   “吉利天使”由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亲自命名。在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北京吉利大学执行校长罗晓明先生的直接领导下,由文学院于2004年9月创建,被新闻界誉为"吉利大学的形象大使,吉利集团的文化使者"而享誉海内外。

    就请您跟着我们一起,走进汽车模特的世界!

[汽模专业学生照] [自编话剧] [求学之路] [社会实践]

 汽模专业学生照更多>>

 话剧体现模特综合素质更多>>

 汽车模特的求学生活更多>>

汽车模特在上英语课 参加社会实践的模特 老师在仔细研究教案 汽车模特在上表演课 表演课教室

校园留影

快乐的教室

专心的听讲

解放天性训练

练功房前的演出公告

相关专题


香车美女

汽车模特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