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5位汽车模特作客新浪聊天实录(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6:45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5位汽车模特作客新浪聊天实录(上)

左起为:东风雪铁龙模特黄青、铃木模特王繁、一汽大众模特许铃、吉利模特高岳华、现代模特李雪静

  访谈视频 模特组图 北京车展汽车模特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下)

  新浪汽车讯 自新浪汽车推出“红金龙”杯车展模特大赛以来,受到网友的热情关注,截至6月13日,已有超过140万人次参加投票。6月13日,新浪汽车频道邀请在投票中排名靠前的5位模特:一汽大众模特许铃、铃木模特王繁、现代模特李雪静、东风雪铁龙模特黄青、吉利模特高岳华等作客新浪,以下为嘉宾聊天实录。


东风雪铁龙模特黄青

  主持人 : 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新浪汽车设在北京车展的嘉宾聊天室,可以说是美女如云。新浪网协办的“红金龙”杯的模特大赛,截止到今天下午已经将近140万人参加了投票,我们今天邀请是五位模特。下面请大家介绍一下。

  黄青 :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由两种颜色组成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的展台是东风雪铁龙。

  王繁 : 大家好,我是铃木的车模。

  许铃 : 大家好,我是宝来的车模。

  高岳华 : 大家好,我是吉利的模特。

  李雪静 : 大家好,我是现代的车模,很高兴大家投我的票。


铃木模特王繁

  主持人 : 各位是第一次参加车展吗?参加之前,有没有进行过关于汽车的专业培训,以应付观众的提问?

  黄青 : 我参加北京车展是第一次。

  王繁 : 我参加了三届了。我来之前铃木株式会社对我们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并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所以我想我们铃木株式会社的每一位车模,对铃木的车型都有了解。


一汽大众模特许铃

  许铃 : 我是一名学生,我是来自大连的外语学院的。我这次是代表长春一汽的,在这之前,我们参加了5天的培训,所以我们都可以回答所有观众提出的问题。


吉利模特高岳华

  高岳华 :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车展,在这么大的盛会上,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感到非常高兴。以前我对吉利不了解,现在我特别喜欢我所做的美人豹跑车。


现代模特李雪静

  李雪静 : 这次我是第三次参加车展,这次我们进行了培训,不光是车的性能的培训,而且还有礼仪、仪态,希望我们把我们的全方位展现给观众,并且我们代表了现代集团,要把现代的精神通过我们表现出来。

  主持人 : 既然大家都经过专业的培训,对所展示的车都非常了解,那么你能否介绍一下对你的身边的车是怎么理解的?

  黄青 : 东风雪铁龙他们这次参展的主题是激情与活力,我们应该围绕这个主题来展现我们的车。我们车包括有赛纳、毕加索、富康等等,我觉得我们的车都很人性化,都充满活力、充满激情。

  王繁 : 我展现的铃木株式会社的车,我做的是铃木概念跑车,它是集E时代的特色于一身。

  许铃 : 长春可以算是中国的人的骄傲,我是长春一汽大众品牌的车模,宝来车给年轻人不仅有了运动感,而且有了很舒适的乘坐空间。

  高岳华 : 我觉得吉利轿车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它是中华民族新的品牌经营概念,吉利的口号创造超值的生活,他要做是符合老百姓消费起的生活,我做是美人豹外形非常漂亮,他是非常内力、内活,个性自然。

  李雪静 : 现代集团进入到中国还不到两年的时间,我这次展现的是豪华版车,“百年世纪”,他高贵大气,我觉得我与这款车非常匹配。

  主持人 : 你们在展示车型的时候,通过形态和身体进行表演,你们认为通过什么样的表演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或者是展示你的车型,体现你对这个车型的理解?

  王繁 : 我觉得任何一款车无论是车模类型还是高贵还是有性格的,或者是职业的,还是可爱一些的,在座的我们5个人所代表都不一样的。所以在展示每一款车,我们要根据的自己的服装,然后充分利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我想再贵的车也是要面向市场,也要消费,所以亲和力是最重要的。你最起码要让观众觉得适合,这样才能够完成我们车模所做的工作。

  黄青 : 我刚才已经说了我们的东风雪铁龙代表活力与激情,所以我们的车具有人性化的,所以对我们的模特要求要贴近观众,要和观众进行交流,因为我们这次东风雪铁龙也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创意,就是和大家互动的游戏,然后我们可以和各位观众更好的交流。

  主持人 : 你展示的是富康,我也是富康的车主,你觉得你怎么理解这款车呢?

  黄青 : 我觉得富康还是挺好一车辆车。武汉大街小巷都是富康,所以大家对它比较亲切。

  高岳华 : 我觉得汽车是静态的,而模特是动态的,模态在车展上的地位可以说是画龙点睛的点睛之笔,只有自己的充分展现才能够体现出车。我们以前都做过专业的训练,通过语言和肢体来传达给观众。

  许铃 : 我们不仅需要要很好的表现力,更需要是对车有一个很好的理解,和观众不仅要交流,还通过语言对车理解的交流。

  李雪静 : 我感觉作为车模首先一定要微笑。北京车展这几天的天气是非常炎热的,而且观众也很多,在外面排了很长的队,大概经过一个小时才进入场馆,如果进来看到我们并没有什么笑脸,对不起观众,所以我们要给观众一些微笑。

  主持人 : 作为专业车模,你们喜欢汽车吗?喜欢什么样的车?自己会开车吗?

  黄青 : 我不会开车,但是我很喜欢东风雪铁龙的C3,这次车展没有展示,我非常的失望。但是希望将来C3会在可以在车展上展出。

  王繁 : 我虽然不会开车,但是我对车的要求不分品牌。我觉得首先是安全,其次是外形要大气,因为觉得女孩子小巧、可爱以外,在当今社会更需要一种男人的霸气,所以我做了这款铃木车的模特,我觉得还是非常好。

  许铃 : 我还算是会开车,只是我还没有驾照,对颜色的要求我觉得女孩子还是鲜艳一点的颜色,我觉得蓝色的宝来就是我非常喜欢的车。

  高岳华 : 我现在还不会开车,但是我希望在暑假的期间考出驾照来。

  李雪静 : 我现在正在学习驾照,马上可以拿到了。在拿到以后,我觉得现代的图胜SUV比较适合我。

  主持人 : 你们平时做车模以外,平时是否从事其他的模特工作,比如说时装模特还是广告模特,你觉得和车模有什么区别?

  王繁 : 我觉得在平时我参加一些大型的展示会也参加了一些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的拍摄,我觉得这些经历为我积攒了非常多的经验,我觉得在平时拍摄过程当中,可以积累很多经验。我觉得车展你要面向几十万人,也许T台上的酷,面向大众需要有一定的亲和力,所以为车展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但是觉得并不冲突。

  黄青 : 我现在还在上学,所以对于时装的表演和平面的表演还是比较少。我觉得车模和平时走台的模特相比,不一定是可以做好在走台的模特就可以做好车模,我觉得这是两个概念,可能走在T台上需要酷酷的感感觉,车模就需要有一定的亲和力。

  高岳华 : 我是北京时装学院的学生,我平时也会参加一些走台。因为我第一次参加车展,所以面对观众有一点还害怕,但是我还是相信我会给观众带来快乐。

  李雪静 : 我觉得我们必须对衣服、车子进行了解,我们要理解之后才能完整的展现出设计师想表达的意思,或者是说这个车为那些客户做的,都要了解。

  主持人 : 截止目前一共有140万人进行投票,各位都是得票数高的几位,大家知道这个消息都有什么想法?

  黄青 : 真的没有想到网友这么支持我,非常感谢。我要感谢东风雪铁龙公司给我这次机会,也谢谢我的公司给我展示的平台。

  王繁 : 我是从昨天才知道新浪网要对我进行专访,我们的每天工作量很繁重,一天下来非常辛苦,我只要尽力做好我的工作,就可以对得起自己,对得起铃木公司。但现在我还是要谢谢广大的网友的支持,我觉得我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我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谢谢!

  许铃 : 我很意外在新浪网得知排名在前5名,谢谢大家对我支持。我会更努力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高岳华 : 其实这个消息我也不知道,是吉利公司的人打电话给我,当时我特别的激动,没有想到在这么优秀的模特当中脱颖而出,虽然白天的工作很累,而且也要展示车的内涵给大家,但是能够获得这个成绩,也不觉得很累了。

  李雪静 :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我非常激动,平时还没有拿过这样的成绩。非常感谢各位网友。

  主持人 : 现在有很多说法,有的人来车展就是为了看美女,你们对此看法如何?你们在面对众多观众时感觉是什么样的?

  王繁 : 我觉得每个人对每个事情的理解都不一样。有的人就是为了汽车来了,有的人就是为了美女而来,我们目的是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无论他怀着任何目的、情绪,我们都非常欢迎,我们要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黄青 : 我觉得模特是陪衬车的,然后我们根据不同的车展现不同的姿态。我也比较同意这位美女的说法,所以没有什么要补充的。

  高岳华 : 既然观众喜欢看美女,我觉得这都是互助的。

  许铃 : 也许大家说看美女这个观点是成立,但是对于我来说,只是给汽车增添了人性化的感觉。

  李雪静 : 我觉得观众无论是冲车来还是美女来,只要观众们来了,我们就要微笑对待他们,友好的对待他们。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