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3最高让利7万 车价最低不足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1:43  网上车市

    07年12月份萨博引进了包括敞篷和旅行跑车在内的5款车型,新的9-3系列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多方面的细节改进,同时在动力和操控性上也有很大程度提升。目前记者了解到,9-3系列出现了加大幅度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目前销售的萨博9-3系列三款车型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2.0T优惠现金5万,售价由原来的34.9万跌入30万元内,2.0TS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7万元,2.8TS则优惠6万元。目前4S店内供应现车较为齐全,颜色也比较齐全。到店的消费者还可以亲身试驾现车。

    新萨博9-3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大量借鉴了AeroX概念车设计思路,在扎根北欧审美的同时体现了前瞻的“X造型”设计元素。08款萨博9-3与老款一样,包括运动轿车,敞篷跑车和多功能运动轿车三大系列,首次引进的Aero运动轿车搭载了全新2.8TSV6发动机,可输出255匹马力及350牛米峰值扭矩。2.8TSV6发动机在1500转的低转速即可获得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6.9秒,最高极速可达每小时245公里。

    全新萨博9-3在内饰、操控、安全等方面仍然秉承了萨博的精髓。 内饰、仪表盘、中控台等基本保持了传统的以人为本的飞机制造理念,没有做革命性的变化。新增的多样升级配置 —— BOSE 高级环绕音响、动力学套件、随转氙气大灯等更是将使全新萨博9-3成为市场中的翘楚级新品。 有着“贴地飞行,人车合一”美誉的萨博。操控性一直是车迷们所津津乐道的。而全新萨博9-3也延续了之前的经典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布置紧凑、节省空间。后悬架四连杆且有ReAxs 后轮随动系统,提供萨博在高速制动、过弯时的精准表现。辅以ABS、EBD、TCS、CBC和ESP 等全套的电子制动辅助系统,能够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得到足够的安全报障。

    (作者:岳志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