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锐斯优惠2万元 思域混合动力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8: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能源车以其独有的环保节能等特点,一直都是厂家研发的重点,但是由于价格相比同级车要高出许多,所以一直都“叫好不叫座”。记者近日走访车市发现,随着燃油税的出台,到店看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明显增多,甚至增加了好几倍,不过成交量仍旧没有明显提高。

  比亚迪F3DM暂不接受预订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售价:14.98万元12月16日,全球首款纯电力驱动的量产轿车比亚迪F3DM正式上市,售价14.98万元。记者近日从比亚迪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3DM展车还未到店,具体到店时间还不确定,预计需要等到春节后,现在经销商店暂不接受预订。

  “有很多人到店询问比亚迪F3DM的情况,但是目前我们没有样车到店,也不知道具体到店的时间,所以暂时不接受预订。”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据悉,深圳、上海等地预计月底新车能够到店,但也不接受预订。

  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2万元

  售价:23.98万-25.98万元

普锐斯

普锐斯

  今年年初,一汽丰田对普锐斯的价格进行全面调整,标准版从原来的28.22万元调整为25.98万元,真皮导航版从原来的30.20万元调整为27.98万元。调价之后,普锐斯在配置方面没有任何变化。近日,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普锐斯全系仍有2万元的优惠,市场上货源充足,但销量一般,平均每家店全年不到3辆。不过据销售人员介绍,到店询问普锐斯的消费者明显增多,翻了几倍,但成交量仍不大。

  思域混合动力优惠3万元

思域混合动力

思域混合动力

  售价:23.98万元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思域混合动力目前各家店大概还有3辆车左右,颜色为银色,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原价26.98万元现在只需23.98万元,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换购等值的装饰和车内物品。

  据悉,思域混合动力搭载了1.3L的3层次i-VTEC 发动机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5公里每小时,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相比国产普通版思域,混合动力版配备了CVT无级变速器及6个安全气囊。

  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现车充足无优惠

  售价:26.99万元

君越混合动力

君越混合动力

  记者从别克广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君越混合动力现车较充足,售价为26.99万元,但销量不大,目前还没有优惠,不过普通君越则有3.5万元的优惠。

  据悉,君越ECO-Hybrid采用独立的电机-镍氢蓄电池动力辅助系统,配合高效节能2.4LECO智能发动机驱动汽车,充分满足公商务用户对于动力与环保的双重需求。

  雷克萨斯RX400h优惠5万元

  售价:83万元

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RX400h

  采用油电混合技术发动的雷克萨斯RX400h由于年底经销商库存减少,目前优惠有所紧缩,从优惠10万元减少到5万元,目前售价83万元。市场上还有6辆左右,颜色以黑色为主。据中升雷克萨斯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对同级别的进口SUV,雷克萨斯RX400h无论是节油还是动力,都非常优秀,其百公里油耗只有10L左右,燃油税的出台,对雷克萨斯RX400h这款车来说,是一利好消息,未来销量将会有所突破。新快报记者 付花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锐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